2009年9月8日

准备

昨晚,我仍因今天下午的 presentation 而坐立不安。
今晚,我放下肩上的不安,重返无忧无虑的学院生活。

我一度严重缺乏信心,一度一改我惯用的演讲方式。
很庆幸的,我坚持住自己的风格。
众所皆知,每当我充当讲师时,对, 就是讲座会的那种讲师,我总会显得格外搞笑幽默。
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何每当站在数十或数百位听众前时,我就会格外兴奋,体内的ohm会特别的高。
今天下午的 presentation ,我在完全没准备,完全没稿的情况下发挥了自 DANGEROUS Briefing Day 后的另一项壮举。
但这次好点。我第一句就让全班开口大笑。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笑些什么。。
接下来的十多分钟,我充分的发挥了 kap siao 的专长。
我讲了那么久,全班就笑了这样久。
我不是在搞笑。我讲的全是 point!

也许主讲一场讲座真的可以通过这样的呈现方式带动气氛的。。
如果听众们都心不在焉,那么那些笑声是从哪儿传出来的??哈
是时候为 SURVIVALISM Briefing Day 做好准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