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ta

他妈的,太久没写了,几乎忘了文章开头是怎么写的了。
好在我脑子里的词汇广泛,一句“他妈的” 拿来充当开头,多有我个人味道,多有感觉。

我整整三个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这三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

学会了很多,
看懂了很多,
去了很多地方,
解决了不同的人,
数了很多钱,
赚了很多。

只可惜,那些钱,我是帮人赚的。
I QUIT.

接下来,我会替自己赚了。:)

---------------------------------------------------------------------------------------------

如果你问我2011年给我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我的答案会是:她。

我会好好对待,好好疼爱,好好照顾,好好珍惜她爸妈的掌上明珠,心肝宝贝的。

--------------------------------------------------------------------------------------------

在此,小弟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