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Get a REWARD from it.

三天半了。80多个小时了。
呆在家的日子,有够我受的。
我真的会开始胡思乱想的。。哈哈

--------------------------------------------------------------------------------------------------


女朋友吵着要去旅行,看了看我的笔记簿,接下来的行程排的满满的,有够忙的。
而且这位大小姐要去的地方个个都是很远的,免不了大笔开销。
无计可思了,唯有这样办了!
先用“仿制品”顶着先!:)


法国的味道

有法国的味道,就这边了!顶着先!


马尔代夫的味道

我不会游泳,不过我会划船。

坐在这边看海,应该会很浪漫吧。




纽西兰的味道





下个月尾我就有空了!我已经申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

--------------------------------------------------------------------------------------------------------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很棒!
它在两秒钟内让我提起了劲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