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每天迟睡晚起,活动时间基本已完全颠倒。。
结果这几天我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作为,无论是在生意上或是在团体里。
每天都日上三竿才起身,每次起床查看电话的时间时都是下午两点半或是更迟。
太迟醒,人也显得懒散了许多,做起事来漫不经心,无法专注。

我已经一个星期零表现了!~
再这样颓废下去我真的会越来越堕落的咯。
我一定会将那一个星期的时间追回来。
零表现,真的是太差劲了!

刚才DANGEROUS GANG一次过干掉了三个人。
一个接一个的将他们的裤脱下。
寿星仔更被脱个清光,一丝不苟。
我们只准备了透明的保鲜纸让他遮住重要部位。

完蛋了。。他们越来越疯了。
我已经算到了,下一位受害者会是我!
地点日期也被我算出来了。
地点:PANTAI KERACUT
日期:23/12/2009

很准的,“世界末日”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