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我怕

也许是因为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的缘故,接下来的几科真的让我有一点点压力。。

我之前一直不加以看重,只求轻轻松松做到最好的期终大考,现在真的让我感到一点点的压力了。

昨天早上的那科轻轻松松解决掉了。
我怕,我担心,接下来3科的其中一科跟我“开玩笑”。
大佬,我玩不起的咧!

---------------------------------------------------------------------------------------------

有的女生,你对她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疼很疼很疼很疼她,可是她却不是很爱理你。
有的女生,你不是很爱理她,她们却对你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这句名言,我的朋友们真的听到厌了~ 因为我时不时会李白附身似的念这一段。
读书时,来一段~
吃饭时,来一段~
snooker 时,来一段~
比赛篮球中场休息时,来一段~
whatapps 聊天聊到一半时,来一段~
kap lui 时,来很多很多段~~

------------------------------------------------------------------------------------------

想到接下来几个星期的日子,我就。。。。。。。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