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不离不弃


刚才看了一部戏,我很喜欢这部戏。

“不再让你孤单”


爱情就是即使你不记得我,我也会对你不离不弃。

很感人的一部电影。


最重要的是,我一个人坐在电脑荧幕面前哭了。

-----------------------------------------------------------------------------------------------

连续一个星期不间断地拼命工作,每天就只休息一下下,我现在已经是半条命了。

中场休息,返槟休息三天,还有两个星期要过。

之前的一个星期只是热身罢了。

-----------------------------------------------------------------------------------------------

我要的东西渐渐成型了,我会将它们越搞越大。

还有,我不喜欢别人给我脸色看。
你若明白事理的话,就不会那么强词夺理了。

你若觉得你能令我屈服于你,那你就错了。
因为我知道,纵容你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

最近,我学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只觉我成长了一点点。

不多,就一点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