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惊喜

我最近的生活很简单,每一天在小小的手表店里排着一排排整齐名贵手表。
店里的手表只有一个字能描述,贵!
很奇怪,竟然有人愿意花上上千令吉来买一支既不能发出声音又没灯光设置的铁表。。
而帮这些名表“洗白白”就成了我的例行公事。。

昨天,店里冷清清的,一个顾客也没有,实在是闷到不能顶!
当我闷到开始“精神分裂”,开始“胡思乱想”时,有位【重要级人物】来探我的班。
我只知道当我以很无助很疲累的眼神望向店门口时,我看见那【重要级人物】背着粉红色的背包,傻傻的站在门口,对我傻笑。哈
两个字,惊喜!
过后。。。。。。。。。。。。

--------------------------------------------------------------------------------

人家买名表,买再贵的都好,顶多也只会买一两支。
但,我跟我的工友却有比有钱人好几倍的待遇!
因为,我们每天都可以穿着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名表,还是任选的!
不过,我们是一上班时穿,要下班时就得脱下归还了。哈
但,每天可以穿着上百上千的名表工作,也真是一种另类的享受!哈

虽然我暂时不能拥有它们,但我也要逐一的穿上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