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灵感

睡不着觉,躺着胡思乱想,想尽办法要让自己入眠,是一段很痛苦很无助的时刻。
我睡不着,不是因为喝了有助于提神的香浓咖啡,也不是为了烦人的心事而心烦。
我睡不着,是因为我被“突如其来”的写作灵感从睡梦中惊醒,之后就被那死缠烂打的灵感缠身,生不如死,宛如万蚁缠身,痛不欲生。哈,有些些夸张。
我很痛苦,我不停的跟那缠人的灵感求饶,要求它放过我。。
但,它不肯,它要我帮它,帮它发泄,帮它将它内心的一切不满发泄出来。

我无计可施。。
唯有乖乖遵从。。

它要我在近日内完成一篇命名为【贪吃的老虎】的短版故事,要我替它向世人供出故事中老虎的种种不可告人的恶行。

我知道写出来后会很“大件事”,但这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我怕也没怕过!

单靠光明正大这一点,我敢肯定的说我比那故事中的老虎胜出一百倍!
所以,为了能维持社会的公正以及提倡光明正大的处事心态,我决定将之告知大众。


若欲知更多有关【贪吃的老虎】的最新消息与动态,敬请留意本大爷的部落格,而向来敢怒敢言的我呢,也会尽量毫不留情的将老虎的恶行爆出来。劲爆度超高哦!


p/s:由于我目前已开始打工,因此【贪吃的老虎】应该不会在这两天内贴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