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8天

近来,我只觉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

第一,我开始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第二,我开始懒惰温习学校的课业。。成绩一落千丈。。
第三,我开始懒惰运动,就连能帮我松松胫骨的篮球运动也渐渐被我遗忘了。。omg!
第四,我很不寻常的开始日忧夜忧。。以往的那份超强的自信心节节衰退。。现在未唯能做的就是放手一博。
第五,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我的精心安排真的能让那272个参赛者包享那与众不同的刺激感吗?

只剩八天,不是!是还有八天!。。

在这八天里,我要适时扮演各种重要的角色。

我要会是一位出色的,表达能力极其出色的“讲师”,我得在短短的十多二十分钟内让大家了解整个游戏的玩法。
我得学会如何应付突发的状况,户外的大型寻宝游戏,谁也不能担保一切都能依计划进行。。
我还得是一个冷静的,做事坚决果断的领导者,我说一,就算大家都说二,我还是会让他们心服口服的跟随我说一。因为我不会自毁长城,我不会做出那些能对我们这次活动带来不利的决定。相信我,不需要任何原因,因为我相信我绝对值得相信。
我要学会背负责任,如果活动真的成功了,我会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相之,如果活动失败了,我是说如果,而且还是一败涂地的那种,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替我们的团体挽回声誉。。也许我会成为大家批评的对象,但我会尽最大的能力来阻止这一切切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每个人都可以卖力付出,卖力做出贡献,但敢承担起责任的往往会是他们当中的领导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