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加油!give me ur heart!~~

我们真的能办到吗?
我们真的能以十七八岁的年龄成功的筹办一个那么大型的活动吗?
我们真的能让长辈们刮目相看吗?
我们真的能向人们证明我们的能力吗?

活动一日没结束我们也不能宣布活动成功,
活动一日没结束我们也不能宣布活动失败!

加把劲吧!
还剩24天。。

zero cost的宣传方式所带回来的效果真的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青少年们的热诚及他们支持真的让我们倍感压力。。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很压力。。
大家都是想要寻求快感,痛痛快快的体验一个 DANGEROUS(危险)telematch带来的刺激感。
所以我在此保证,我会尽我全力,注入我全部的精力,极力配合筹委主席将它搞得有声有色!

“放弃” 这两个字眼从来没在我脑海里出现过,
自我得知自己拿的是QM一职后,我就从没停下来,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加油吧!
GIVE ME YOUR HEAR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