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改良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咯。。

哇,DANGEROUS 的第二次彩排终于圆满落幕了!。。
我总算可松一口气,休息一两天,好好享受我仅存的童年时光。。

这次的彩排更上次的彩排来的有点不一样。
上次的是试试看我们的游戏玩法的可行度。
这次的是试试看我们的clues的standard。

说真的,那些彩排的clues是临时排出来的。。
彩排前一晚,我还参他们去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
看完半夜场后回到家才开始赶工。。
哇,我竟然能用3小时半的时间来完成需费时7或8小时不等的clues。。
果真不简单咧!。。


整天没睡做出来的clues,也就是第二次彩排时用的clues,我会给它们30分。
对我来说,那些根本算不上是state level的活动的clues。。
不是说它们不好,
就觉得说我们能做到更好!
还有时间,我会好好改良。。

不写了,要去上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