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撞墙

昨天一连看了两场球。
第一场, ARSENAL 对 CHELSEA, 我看好以年轻活力阵容出击的 ARSENAL,结果他们以0-3遭对手羞辱。
第二场, REAL MADRID 对 BARCELONA,我看好皇马,结果他们还是以0-1小负对手。

我支持的队伍看起来踢得有点力不从心,相反的,对方球员个个踢得生龙活虎。失望。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
很明显的,我并没达到之前向伙伴们立下的目标。
表现一般,而且还撞了很多次的墙。。
但我也从中吸取到很多经验啦。。现在撞好过以后事业有成了才来撞嘛。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提早接触社会,而且还有幸提早撞墙的。哈
我保证,再撞多几回我就不会再出错了。
经验,是累计回来的。

这个月的收入。。唉。。
下个月得省吃俭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