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商机

一个极具潜能的商机就摆在他们面前,他们却选择视而不见。
机会已给了,我总算尽了身为他们朋友的责任。
还是保留气力去开拓外面的市场吧。
无可否认,它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它不是传销,是一盘生意。

还有,当你从一个 plan 里找到你想要的东西,看到你的未来时,你真的会舍身其中,然后阔出去通过它追求你的目标。“洗脑” 只是社会人士常用的惯用词吧了。

我算过了,如果依我现在的表现作出评估的话,我未来的收入还蛮可观的。
一年半后我的人生将完全改写。而且还会很tuakong。
一切仍在掌握中。^^
以行动与成绩来证明是再好不过了。
一旦做了决定,我就会使尽全力的冲刺。这是我的style。

加油!

考试要到了。。得每天熬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