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tua kong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时不时都会提醒我,
“要快,但不要急。”
看似简单的一句话,真的有点难倒我了。
我从来就有个习惯。。决定要做了的事,就会扩出去,放手一搏,以求达到快,恨的效果。可惜,唯独不够准。。
真的得尝试沉淀一下我的心情,慢慢学习放长线钓大鱼了。。
我最缺的就是耐性嘛!唉。。

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渐渐找到了自己的梦想,也开始为各自的未来打好基础。
我本身也不例外。我的梦想确实 tua kong 了一点。。但 tua kong 的梦想本来就该由 tua kong 的人来完成。我们再怎么讲也是从 DANGEROUS 出身的咧!哈

这个月23号就是期考了。。
真的有点担心。。
我一定要达到 GPA 4 或以上。。
真的倍感压力。。
还是那句,hiong hiong k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