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强!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场篮球赛!
BANGKALI !你不愧是历届来的决赛MVP!

你的经验
让我们对 YOUNGSTER A 队投以百分百的信心
你的镇定让我们不为日新队那死缠烂打的打法感到担心
你的三分让我们见识到何为神射手,惊人的命中率,真的让在场的球迷热血沸腾
你的速度让我们更加恋上篮球带来的刺激,带来的快感
你的弹跳让立志要打好大前锋这个位置的我感到敬佩不已,但!有朝一日,我会超越你!哈

这场篮球赛实在太精彩了!
73-73的比分结束四十分钟的正赛
在加时赛里,YOUNGSTER A 以狂风扫叶之势狠狠的将日新击退
棒!我当时真的紧张到极点!
你们太棒了!

我会每星期都找你们练球的!哈
将我的球技一定会突飞猛进的!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