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求存

钟灵生 = 怕“死”鬼??
钟灵生 = 书虫??
钟灵生 = 运动白痴??
钟灵生 = 重分轻友??

在这所【恐怖】的学校里呆了五年,真的觉得很累。。
中一时,因一时兴起的打拼斗志,我,开始背书了。。
五年里,靠着那坚持不懈的“意志力”,我,在A班里挣扎了四年。。
很庆幸的,我终于熬过了。。
五年里的【求存】经历已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辛苦!但值得。。

起码,我现在的成绩还算不错。。
虽然在钟灵生这群精英猛将里,我微不足惜。。甚至无法媲美他们。。
但,我已知足了。。

谢谢你!钟灵中学!
谢谢你为我们设立了一个极具竞争力,挑战性的求学环境!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我和我朋友们为了分数和排名而“六亲不认”似的互相“厮杀”的情景。。
我永远都会怀念我们领取成绩单时的那紧张,忐忑不安的心情。。

是你,是你制造的机会,使到我们个个对美好前途虎视眈眈。。

一位已非常成功的钟灵校友曾说过一句名言,
“今日我以钟灵为荣;明日钟灵以我更荣!”


很多人都把钟灵生当成书虫,但事实并非他们所意。
因为钟灵生都持着一种求学妙法,那就是
" STUDY SMART , NOT STUDY HARD "


再过两天就不能再穿着粘有钟灵校徽的校服到学校上课了。。

真的很不舍得。。
但,将来有所成就后回馈母校,是我现在立下的承诺,对它的承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