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HIONG HIONG KI ! BO DAI JI !

刚才,才哥面带笑容的跟我说了一句话。。

“12月4号跟5号的生活营开会你可以不用出席了!”


说真的的,我当时真的有些吃惊。。

我又没做错事情。。
是不是我最近的表现一日比一日糟糕?。。

“噢。。” , 我只是傻傻的回答他。。


“因为12月4号到6号你得到 KL 去!去开会!”

原来是这回事。。我本以为我又可以跟我团内的朋友们一起畅游 KL 了,又可以成群结队的包一辆巴士到 KL 去了!

“我跟谁去?”


“你一个人去!”

累劳。。一个人去。。被人家抓去怎么办??迷路了怎么办??哈
但,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HIONG HIONG KI ! BA DAI JI !
又不会死!怕什么?!


放心吧,我会认真的代表我们的团体去出席这项会议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