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结束” 了!

养军千日,用军一时
说得一点都没错。。

两年的苦读苦背,为的竟是那区区的两个小时半的作答时间。。
但我又能怎样?。。
只好屈服于它。。尽力做到最好,以便将来不会遗憾。。

但,我总算熬过了。。
明天过后我就从获新生了。。
可以暂时抛开考试带来的压力,
可以开始全面专注于团体的事务,
可以不再每天只睡两小时,
可以开始留长发,
可以全力去最求我的目标。。

总之,我要开始全面自我增值!
因为,我现在的职位与身份已不同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也很清醒的意识到,
如果我再保持现在的状态,不自我提升的话,我的身份将受到威胁。。

HIONG HIONG KI ! BO DAI J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