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考试来咯~~

嗨,大家好。
好久不见了。 哈。
最近又懒惰update了。。唉。。

自去年的十一月十一日后我已很久没感受到的存在了。。
那随我成长,随我度过在钟灵五年中学生涯的它已渐渐被我淡忘。。
由不留意到不在意,由不在意到渐渐被淡忘,再由渐渐被淡忘到被抛至九霄云外,被我遗忘,被我忽略了。。
没有了它,我自认我在这几个月里都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除了保持一贯的那积极筹办活动的热诚与冲劲外,我扪心自问,我在我的生活圈子中再也找不到别的目标了。
尤记得一个月前,我的脑子里,全身上下都充满搞好DANGEROUS的那股冲劲。
起身第一件事是DANGEROUS,饭前DANGEROUS,饭后DANGEROUS,冲凉前DANGEROUS,冲凉后DANGEROUS,睡前也是DANGEROUS。
忙是忙了点,但胜在生活过得够充实。

言归正体,在不停的,不断的筹办活动的当儿,我发现,它,不停的向我挥手,渐行渐远,渐渐离我远去。
而我当时却不以为然,因为在我脑里只有DANGEROUS。唉。
它究竟是什么?其实没什么啦,答案连白痴的都会。而我究竟为何要顾弄神秘?因为我现在赶夜车赶到实在是太闷了。。写爽。。
真显。。
我到底何时才能唤醒那已开始进入冬眠状态的它呢?好让它重振雄风,一展它过人的一面呢?
这依然是个谜。

8号就是考试日了。。
我还来得及做最后的冲刺吗?。。
应该能吧。。

不写了。。
纯粹写爽,久疏“文”场后华语水准确实一落千丈了。。
要睡了。。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