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SURVIVALISM

SURVIVALISM

Coming Soon!~~

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们最新的 “DANGEROUS全新阵容” 将为大家带来下一个惊喜!
一个多月前的 DANGEROUS 属于大型的户外三天寻宝游戏,
几经辛苦总算将它办得有声有色,参赛者们个个赞不绝口。

全槟型的大型户外寻宝游戏,危险性极高,需为埋伏着的危机做好事前的准备,
若意外真的发生了,一切仍在我们的掌控范围内。
这就是 DANGEROUS 的取胜要诀。

它果真没令我们失望,而我也总算做好自己的本分,
将游戏策划得井井有条。
对别人来说,游戏算是很成功了,但对我来说,我还能做得更好!

机会终于来了!
SURVIVALISM!~
一个让我再次证明自身能力的平台。
对我而言,我的能力不会只有那么一点点,
对我而言,我的战友们个个身怀绝技,暗藏的潜力只待被发掘。

我们不是领袖,这样的年纪,这样的经验,如何称己为领袖呢?
如果我们现在就把自己称为领袖,不时向别人授以什么领袖之道,
不就在误导那些入世未深的青少年的思想?
只要付那区区的五六十令吉,出席那几场乏味无趣的讲座就能普及为领袖??
那时什么鬼思想?

“我们不是领袖,但我们了解何谓领袖。”
这句金句已成了我们 DANGEROUS 的口头禅。
我们只知道,领袖是别人给予我们的称号,
而不是自己在布落格里不停的称自己为领袖,还不停的误导年轻人的思想。

SURVIVALISM 的筹委比起 DANGEROUS 还要强出数倍,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要让它比起 DANGEROUS 还要出色四五倍!
那固然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我们会竭尽所能,发掘自身的潜力,完成这项霸业!

~ “我们不是领袖,但我们了解何谓领袖。” ~
领袖不是光靠口说的,而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的。

你,明白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