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休息中。。

自6月11号的完美落幕后,我们这一批“不平凡”的DANGEROUS工委总算得以过回“正常”的生活,个个在爱情这方面大展身手,各展其过人之魅力,将龙帮女孩门的心一一拿下。。故而危险龙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大致已基本完成,看的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何谓危险龙?危险+龙帮=危险龙 (DANGEROUS DRAGON)
欲完成这个霸业,我们得再加把劲啊! 哈

好啦,谈些正经的。
6月11号后,我们开始从新投入求学的生活,生活过得确实轻松了点。
不过。。在我们的心中。。仍残留着那股筹办大型活动的冲劲的火种。。
不知何故,突然间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不停的涌上我心头,进而唤醒我那沉睡的斗志。
我们,接下来还会为大家带来种种不一样的惊喜!
拭目以待吧!

对我而言,我根本对室内的生活营不感兴趣。
如果我是营员,要我在四面都是墙的建筑物里呆上三天两夜,每天听上好几场的无聊讲座,玩那写无趣的无聊游戏。。我真的会“顶不顺” 的咯!
所以我们对它根本不感兴趣!

相之,要搞生活营就搞些刺激点的吧!搞些特别点的吧!
拭目以待吧!~
如无意外,DANGEROUS 应该会为大家带来下一个惊喜!

3 条评论:

秀慧 说...

to the members of DANGEROUS pl..

bcz u all always call ur self as dangerous sragon , 龙帮laoda sipeh beh song...bcz this case dint happen b4..so...she created a new name for u all...

"DANGEROUS PONDAN"
~no pondan , dangerous gone , pondan light up our life~

certified by
林龙头,
龙帮老大
~no龙帮 no life~

ALl@Ny30H~!! 说...

LOLX...

Eaddy 说...

omg!!!
how come like tat??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