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放假咯

一个月的长假,二十多天的休假时间,我该如何善用它呢?
很久没动球了。。
最近趁闲来无聊,开始再次踏步篮球场。
有是有找回那种感觉啦。。但我坚信我能做到更好!因为我相信我是个不简单的人。

我看我是时候吃给自己壮点了。。
我的篮球学兄们都一致讲说我是打篮球的料,如果认真苦练,我的身高优势将让我成为一位出色的得分手。。算了吧。。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吃才能变壮啦。。

昨晚跟随朋友们去看全槟篮球竞标赛决赛。
场内的气氛让我更为为篮球疯狂。
我边看球边幻想。。
假设我有机会在球场上大展身手。。我能拿几份咧??
假设我有机会跟他们的中锋来场篮板球的决斗,我的胜算有多高咧??
假设我一连投入了几颗三分球,我会不会爽到爆咧??
哈,一切纯属假设啦。
但我坚信差距将不会很大啦。哈

1 条评论:

秀慧 说...

wa...when u follow ur "fren" go and watch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