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11月1号了

累!
每天从早忙到晚。。
但我百思不解。。我到底在忙什么呢?。。在为什么而忙?。。
也许是梦想吧。。
虽然遥不可及。。但还是不可放弃。。能坚持走到最后的人,往往都是胜利者。

刚刚跟GM们开了一个长达5个小时的会议,超累得。
但,今天的进展是空前的快。
短短5句钟,让我更加清楚掌握我计划的去向。现在的我更具信心了。

昨天接到一位参赛者的电话,她提醒了我一件极重要但却被我们忽略的问题。谢谢她。
问题,将无所不在。我们,只好“醒目”点,随机应变,解决个个突如其来的问题。
我近来尝试了新的作风。
让他们个个展现自己的领导能力,应变能力和想象能力。
他们都是精英。

我要提醒大家,11月1号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