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2010

如果要我回顾2009年,大概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非2届DANGEROUS莫属了吧。。
其余的都是些芝麻小事,仍一如往常,没有任何突破。太差劲了。
算了吧,既然已成历史了,我惟有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挑战吧。

2010年的目标:拼到尽,没有畏惧,没有借口,创造壮举。

学业方面,依旧信心满满。
昨天和中五的朋友们聚会,20人坐在macd闲聊。
在场的个个皆是精英,SPM成绩最低限度也是8A。
当我们谈到现在就读的科系时,他们似乎很惊讶为何我会选读BUSINESS。
但,我就是有我的原因。

事业方面,真的开始玩大它了。
很多人觉得我疯了,被洗脑了,
但我很想告诉他们,
别奇怪,我只是在做着你们十年后才会做得事情罢了。

运动方面,篮球!
常常有球练,我享受练球过程,虽然很累,但超满足的。
但我的稳定性仍有待提高,爆发时无人能挡,没状态时在场上当梦游人的现象依然存在。得对症下药。
如果没错,我会打至少两队。

家庭方面,得更孝敬我的父母了。
前两个月的收入我一慨汇入我妈的户口,我想,是时候报答他们了。
做个乖孩子吧。

感情方面,暂时没想过这东东。

As a conclusion,我得不停的寻找突破,我要我的2010年比2009年来得精彩,来得忙碌,来得充实达数倍之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