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责任

我终于成为开case实习者了!
接下来,我将面对一连串的考脑问题,而从我口中传达出去的讯息都必须是成熟,熟练,有影响力。。的。
虽然那段试用期很难熬,但为了我的team着想,辛苦是值得的。
若通过试用期,我可凭一己之力搞大它!

----------------------------------------------------------------------------------------------
KRM 方面,我会有与众不同的计划。
这个计划,甚称“杂种计划”,因为它包含了各个方面的精华与过人之处。
我不知可否行得通,现在也懒惰去做分析了。。半夜2点了。。很累。。待会儿还得背书。。
就暂时搁在一旁吧!

升上KRM主席一职,很多人都骂我笨,笑我傻,自找苦吃。
首先,我必须花很多时间在它的身上,那不只耽误了我做其他的重要任务,还会为我增添许多烦恼。
其次,在这团体里,做头的跟做小的基本上只有两个分别和一个共同之处。那两个分别就是头儿必须鞠躬尽瘁,绞尽脑汁,然后跟小的一起进行计划。小的呢,就空闲多了。等计划进行得七七八八时,只需在最后关头献出一臂之力。而共同点就是,头儿和小的得到的待遇是一致的。因为,平分已成了这里的习俗。

不过呢,我担得起这个责任,就会完成我的职责。
我不单只会完成我的份内事,还会不停寻求突破。
我接受这个挑战绝对不是为了单单完成我的职责。

我有我的计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