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终于开窍了

凌晨三点半了。很累,但无法入睡。
看来我真的被刚才的那几句话刺激到了。
我不习惯被人批评,但我乐于接受任何评语。
那几句话真的击中我的要害了。
我会做给你们看。

刚才开了一场“洗脑”会议。
表现平平的都免不了被洗(批评),而我就是其中一员。
大家都犯了相同的错误,但不知为何我总觉得那全是我的责任。。
其中,两句话惊醒了我这个梦中人。
“这样容易的东西你都做不来,以后别想做大事。
这样大的东西你都能掌控了,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你却办不到呢?”
我醒了。

刚才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做这个月的planning。
我大概已开窍了。

不写了,要读书了。

还有,我刚才凌晨三点喝了一杯 EZOUT,明早11点钟我会在DISTED排便,超顺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