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从零开始

这几天,我决定一改我以往的“拖拖拉拉”作风,从零开始。
冲劲,我应该有吧。
信心,之前没有,现在有,将来更不用说。
技巧,不停地在进步。以我的学习速度,我会越来越强。
人缘,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开始讨厌我,不过,我只是在做我觉得该做的事,你们不会明白的。
一改作风后,发现原来之前的我真的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可惜~心痛~
现在,我常常教他们一句话:“要就来,不要就NEXT,不要让别人拖慢你们的脚步。”
希望他们体谅我,我有责任看好你们。

学业方面,开始感觉到它的压力了。
上个学期,我考四科,拿到3科A,1科A1。当时真的有点失望,我觉得我还能做得更好。
刚才翻看了课本才知道说我还剩30天的时间来看完637页的课本。加油。

——————————————————————————————————————————

我一定会在别人之前做爆它!
we are 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