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请转台

这几天,一大早出门,半夜三更才回家。
觉得这种生活有点累。。

虽然之前也是这样啦。。
不过现在做的跟之前做的却有如天渊之别啦。。

-------------------------------------------------------------------------------------------------

还有还有,请那些有事无事就起红眼的人别来view我的部落。
在这里,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而且统统只写关于我自己的东西,
爽就看,不爽请马上转台。

我这儿是些人话的,我不懂得如何跟鸟沟通。

今天如果你是有成绩的,或是已逐渐打好基础的人才的话,
我绝对可以接受你的训话,接受你的批评,
因为你多多少少也有些料,而大家可以从中互相学习,
在下心服口服。

不过,你们俩可否知道,你们是大家当中最没有资格给人训话的?
你懂什么?
还不就是电脑荧幕前的一条龙,但却是现实社会生活中的一条虫。
他们都可射我,因为他们有资格,唯独你们两个不行。

还有还有,真的别那么小孩子了好吗?
有空时,找为你身边的朋友,然后翻查回你之前所写的一切,
让后问问他:“很真心的告诉我,我赢了对吗?”

---------------------------------------------------------------------------------------------

我还记得我老板娘问我们的一个问题,
这问题极其简单,但却十分考验耐性。

“你觉得在建造一座摩天楼时,打地基的时间长些呢?还是粉刷大楼的时间长些呢?”

原来打地基真的很费时。。还很累呢。。
我又不是很赶时间,CUSTOMER BASE真的十分重要。

----------------------------------------

有谁要买NIKE的产品吗?
一律20%
最新的篮球鞋,最新的足球鞋,最新的背包,最新的球衣。。。

联络我,016-4377421

----------------------------------------

再次声明!
“闲杂人等”请马上转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