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成绩??

到底要怎样才能够改变大人们看待我的眼光?

我指的是之前素不相识的,见了面握个手再互相了解后,心里对我产生的第一个想法与评价。

这两三个星期内,我遇上了太多类似的例子。

开始时我不以为然,撞了墙,反倒很开心。一件事的起点如果过于容易,过程来的格外顺利,那它摆明就是问题的根源,当中肯定会有问题的根源开始在那儿播种。这个道理是大人们告诉我的。虽然到现在我还不是完全认同它,但毕竟大人们比我们来得老到,姜还是老的辣。是需要听一听的。
所以呢,撞了墙后的我超开心的,因为我验证了前辈们“成长前必定会撞墙”的预言。
那就代表说接下来会开始成长了?哈哈

现在的我,确实比以前来得“醒目”。
什么该说,怎样说,跟谁说。。

我依旧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的外观,举动,做事心态,信心。。
而这种种的进化,都得从实战中慢慢进行。当务之急就是尽量累计经验与讲话技巧。

我保证,那些已经很感兴趣但仍对我没信心的前辈们迟早会做出那个决定。
我不是单靠写跟讲得。
我是上到他们的家去做给他们看的。

说到来,成绩??
都还没考,我现在只是在为考试做准备,哪来张成绩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