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事情大条了

我的电话不见了~
电话contacts也全不见了~
这下可真的事情大条了~

当我突然想到有要事要交代某某人时,我一贯的拿起电话,过后就翻了翻白眼,然后放下电话。。
我才发觉我的记忆力还没有好到能够记上数百个电话号码。。=.=

还是那几,事情真的真的很大条了~

-----------------------------------------------------------------------------------------------

干X妈的!
我真的有够慢了!

最近开始做些“资源回收”。
他们一定会珍惜第二次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