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再转变

大家已开始不耐烦了。我感觉得到。

我何尝不是?
不过还是得把地基打得稳些。

告诉你们,我现在超心急的!
我要快!

它已经蔓延到7个国家了。国内已有14间分店了!
他X的!怎样追?!
才9个月大的BABY。。

照现在的进度来看。。我们唯能为进入FIRST 20而拼了。

----------------------------------------------------------------------------------------------

当你在你每次犯错或失误后都不停在为自己找借口,你注定不能再进步了。

昨天晚上,我真的发狂了。。
提早一小时出门,但却迟到一个小时。
我不停的在问自己:“这样的阵容,怎样做大?”

看来,我得再转变。但这次不需投火箭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