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427

我热爱涂鸦~

小学时期,我喜欢拿一本新簿子,翻开第一面后开始乱画,画的满满后自然会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
中学时期,我涂鸦班上的桌子,厕所的门,走廊的墙壁。
学院时期,我成功戒掉了这个嗜好,因为我很久没带笔去上课了。

我将我对它的欲望全都发泄在这个可爱的 “KING KENT” 小墙上。
“KING KENT” 这个名称还蛮响当当的。
不过,我提议改名,改为 “达达的小小可爱天堂”~棒不棒?哈

2008年 - 96
2009年 - 71
2010年 - 219
2011年 - 41

总共涂鸦了 427 次。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我向来不喜欢让太多人留意我的部落格,因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犯贱,总喜欢将一些自己在朋友面前时向自己再三强调不能够告诉他们的事一五一十的写在这里。真有够犯贱。

不过这一次例外。。
我不后悔将 oktatt.blogspot.com 这行字 post 在面子书里。。


现在想起来,我之前真的有那么多废话吹吗??
不过只要我心血来潮,我总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哈

翻阅会我的第一篇文章,一直接下去看,八个字:惨不忍睹,啼笑皆非。

有时想了想,这段日子里真的发现了很多,体会了很多,看透了很多。
我相信大家在 17-19岁这段时期内总会有各自那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吧!
对我本身来看,我真的成长了许多。感恩。

---------------------------------------------------------------------------------------------

一语惊醒梦中人。
不对,是“三人围攻乱语惊醒梦中人”。

也许你们说的对。
不过我有我自己的立场。
但我确实做了一些很不应该的举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好兄弟们。

--------------------------------------------------------------------------------------------

凌晨6点了。晚安 + 早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