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99

你肯教,我肯学。

你要我发言,我就敢怒敢言,一针见血。

你给我机会,我就让你眼前一亮。

你要我跟着你,我会,倘若你是位值得敬佩,值得学习的人。

总之,你不会因为选了我而后悔。 =)


----------------------------------------------------------------------------------------------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那将会是怎样的呢?

我承认我还没真正的付出自己的一百分。
考试时是这样,搞活动时是这样,打球时是这样,还有很多时候都一样。。
因为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好,再好许多。

我很想一尝付出自己99分时的感觉。
那会是怎样的呢?

-----------------------------------------------------------------------------------------------

糟糕!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运动了!

好在我每晚有定时充电。。



不写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