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天意弄人,我在努力着劝服自己。你却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不要这样啦。。。。。。。。。。。。。。。。。。。

我很难做的。


--------------------------------------------------------------------------------------------

5月中我想如无意外我们铁定会参加那项全国篮球竞标赛了。

勤练,苦练,狂练~
这些是我们现在必须做的。

这一次,我要比百年老树的树干还要 “粗”。
这一次,我要比小便时射尿进马桶洞时还要 “准”。
这一次,我要比急粪跑厕所时还要 “快”。
这一次,我要比肥猫还要 “稳”。


我的全身现在都在酸痛着。。。。。。
可怜。。。。。。。
谁可以来帮我按摩按摩? XD

-------------------------------------------------------------------------------------------

THOR 真的是一部好电影。
你们死都要去看啊!

不然的话愧对你们的父母,对不起你们的朋友们,从此不敢照镜面对自己!

总之就是要去看就对了!






看来我应该混得下广告业。。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