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乱了

篮球,足球,傻傻分不清楚~~

足球场上,肢体上的接触在所难免。有时候你甚至可以在对方盘带过你后在他后面推一推他,不可将他放倒,让他失去一两秒的平衡也好。足球场上,将人放到,大不了给对方一个自由球。每个球队的中后场位置都需要一名这样的球员。

篮球场上,轻微的肢体接触是被允许的。要阻挡对方球员的前进,你必须站好脚步,看似循规蹈矩但却使尽全力的低档对方的碰撞,而且,不可以故意阻挡对方的跑动路线。在篮球队里,多半只有高大又强悍的球员,没有粗暴的球员,因为五犯就出场。

足球,篮球,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了。


刚才的几场篮球赛,对方的中锋差点就要动手打我了。
我总共将他放倒3次,给他吃了很多次“鸡翅膀”,左脚关节撞伤。

我有点乱。最近的运动量提升了,各项运动接二连三的玩。
篮球教练要我凶悍些,因为娘娘腔的打法是不会赢球的。
我照做了,还添加了一点足球的元素。好在我没在篮球场上做出标准的 sliding tackle。

这样下去,我知道我有一天会血洒篮球场的。。哈

-----------------------------------------------------------------------------------

我会太贪心吗?

这样会两头不到岸,或是三头不到岸吗?

每次这个问题已出现在我的脑海,我就会死命鼓励自己:“没事的,做了才打算!”

所以,做了再打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