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39

完成 diploma 后,我给自己半年多的时间来做我想做的事情,在我接下去深造之前。
读不读,我仍然很矛盾。

我不稀罕什么证书,不过我明白人生只有一段黄金岁数适合在学院或大学里度过,那就是现在。

不然老了后突然兴起想接下去深造的话。。。。。。。。

-------------------------------------------------------------------------------------------------

最近都没在做什么。
我只是尝试改变一下我的生活方式,工作的心态,赚钱的野心。

没错,什么都需要钱。
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搞清楚我需要那些钱的真正目的。

目标越来越明确了。
读书时我比较喜欢构思,十个想法,只有一个做法。
不过现在我比较喜欢一个想法,十个做法。

行动最实际。





我很怕她突然间又看到另一个名牌包包。。然后又吵着要我买。。哈。
奇怪,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那些包包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女生就是那么的喜欢。。

我更怕她吵着要去旅行。。哈!

-----------------------------------------------------------------------------------------------

星期四又下 KL 了,然后马六甲,然后不知道哪里啦。
不管了,在哪里都一样的。
还有39场。

-----------------------------------------------------------------------------------------------

H.O.L.E 方面,我开始看到它的光明大道了。

它会很红。相信我。

因为我不是单说不做的。

现有的利润让我更相信它会爆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