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值得

这两个星期,我很卖力,很投入。挣了一点点点点。

正如我老板跟我说的,我没认真干的话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这么能干!哈哈。
很久没写了,就允许我吹牛一句~好吗?哈

我在想,接下来,要干一些什么好呢?
他要我们3人考察考察有商机的生意,他打本我们来做。
要?或不要?
再考虑。。。。。

-----------------------------------------------------------------------------------------------

突然不知该写些什么好。。
不写了。

-----------------------------------------------------------------------------------------------

等了这么久,值得的吗?

值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