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保佑我

“可是,我是一个读工商管理的学生。。”
我表露出了我没信心的那一面。。

“ SO WHAT? JUST DO IT! ”
他们给了我这样的答复。。


今早会见了两位很有名气的设计师,本想从他们身上得到一些珍贵的意见与看法的。
他们很欣赏我们的设计,我们的 IDEA。
不过很遗憾,那些都只是仍储存在电脑里的文件。。

可能是因为我有一副呆呆的脸,他们竟把我当成很有实力的设计师来看待。。
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还得出席更多 exhibition,做跟多很多的东西。。
加油。。

-----------------------------------------------------------------------------------------------

这次我真的把她弄生气了。。

人家处处关心你,你却要耍高调,处处拒绝。。
人家正巧心情不好,你却不停的跟他耍闹。。

这次玩出火了。。

没关系,睡醒应该会忘记的了~ XD

-----------------------------------------------------------------------------------------------

明天 KL!


不过在那之前,我必须经历要嘛天堂要嘛地狱的阶段。
11am 拿成绩单。

老子拿最后一个 sem 的成绩了,最好跟我稳稳过!

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