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hiong


有必要这样 hiong 吗?

他算给我听,这个加那个,加起来大约有40场。
间中没有休息。

钱固然是最大的诱惑。。不过我不敢想象40场后的我会是什么模样。。


我愿意奉献我半年的时间,因为我知道我拼完这半年后,我做起什么事来都方便多了。

我必须确保我的脑袋无时无刻都保持在最佳状态,一刻都不可怠惰。

UNCLE!40场啊!

我开始和那些有女朋友的战友开起玩笑来,他们都担心事情会像我说的那样,半年不陪女朋友,女朋友跟人跑了~哈

他们。。开始怕了~~~哈哈

----------------------------------------------------------------------------------------------

最近烟一包接一包的抽。。我妈老叫我别抽。。我知道对身体不好。。也不会去找任何借口来为自己辩护。。

就连买烟也被拍了下来,她真的是太闲空了。。哈


----------------------------------------------------------------------------------------------

我不能 tahan 这架电话了,老是断线。。

我 pek chek,电话另一头的人更加 pek chek。。

我想,明天去买一架电话好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