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挑战

很久没更新部落了。。
最近的我,比以前过得好多了。。
生活也过得很充实, 我不会再终日游手好闲了。
我发现我渐渐看见我未来的目标了。。
虽然仍然很遥远,但我坚信我办得到。

刚刚去跟一位旧朋友聚会。
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我从他眼神中看得出他体内的那一把火,那股冲劲。他真的变了。
17岁人了,是时候为自己的前途打拼了。
若做事要事半功倍,我本身觉得加入一个极具冲劲与远见的队伍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若别人以同样的方式,同样的待遇恳请我加入他们的团队,我必定置之不理,可能还会暗讽他们骗钱呢。
但,这次不同。我很乐意加入他们。主要是因为那股冲劲。
就算最后回不了本,我也坚信我会从中领悟到很多不同的人生道理,学会不同的行销手段。
HIONG HIONG KI 吧!

Survivalism!我将尽我所能搞好它。
老实说,这次的难度比上次来得高。
但,我们没怕过。每项活动的背后必定存在着不同的挑战,只要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每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DANGERO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