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冲刺期

12月21日,距离今天还有一个月多。
“冲刺期”到了,得开始动起来了。
虽然我的东西已 plan 得七七八八了,
但说真的,我现在才开始认真。
GM 们, 接下来有得你们受了!

虽然我最近有点忙。。须兼顾4样重要的“生活节目”,而 SURVIVALISM 只是其中一样,但不会影响到我的前进脚步。
战友们,相信我,别忘了我之前做出的承诺。
“我会做得5x更加好”。我并非信口开河。
说得出就得做得到。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位“前辈”。
每天都从他的身上学到了许多,真兴奋!哈。
做事果断,敢于做决定真的是我唯一的过人之处吗?。。唯一咧。。
真伤我的心。。
看来我仍得加把劲了!
放心,你们这样照顾我这个“新仔”,我一定会让你们眼前一亮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