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相信了,我服了。

我最近接触了很多非常成功的二十来岁成功人士。
“真的有这样成功吗?。。何以见得?。。”

当我跟朋友们兴致勃勃的围观那一整排的sport car时。。
“哎呀,我们老了啦。。以后就是你们的时代了。以后轮到你们的车泊这里了。我们不玩车了啦,要玩屋子的时候了。” =.=
但当我从一位二十七岁的准百万富翁口中听到这句话时,真的有被刺激到咧。。
分明是故意激怒我们的嘛。。
他们在比赛买屋子。。=.=

从他们口中学到很多,口才个个皆一流。 佩服。

我问他,要怎样做才能拥有坚强的毅力,结果他跟我讲了一个 bo bo 的故事。。
“你知道为什么马来人要急着结婚吗? 因为他们要fcuk!所以呢,他们就将fcuk 当作他们的唯一目标。但他们知道,要结婚就得有钱。所以他们省吃简用,每天努力工作赚钱,为的就是凑钱结婚,然后就可以fcuk。他们不会怕辛苦,因为他们工作时满脑子都是那些东西。” =.=

哦。。原来当你把一样东西当作目标时,每天无时无刻都向着它,那么你在打拼过程中就不会感到辛苦。。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