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TUA KONG

最近真的很累。。
人家说,一心不能二用,以便做起事来不会出差错。
我懂,我全都懂。
但我就是不信。

我已经厌倦了除了读书还是读书的生活,
也开始习惯了除了 DANGEROUS 还是 DANGEROUS 的生活,
我总觉得,我还能再做多很多东西,再往其他方面大显身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决定了的事情我一定会尽我全力去做到做好。
作出的承诺我再疲惫再辛苦也要将它们完成。
自今年年头后我已当了半年的无业游民。。会花会吃却不懂得赚钱。
老实说,我不想把我的时间浪费在每小时三块半里。。
我觉得它们不只值那个价钱。
那就是我的歪理。

不早前,我一位朋友介绍了我一种类似传销的工作。
我跟整班 KRM 的朋友皆加入以赚点生活费。。
还蛮有趣的,只要单靠那三寸不烂之舌不停的介绍,我们的目标人物就会点头答应加入。(当然没那么简单。。)
但说真的,以我个人的意见,6个字。。
赚不多,做不久。
但当然也不可错过啦,保证能赚钱!

最近,一位多年好友介绍我一个好“空头”。
在评估了它的行销系统,公司背景后,我真的有点感兴趣。
我主要是看到了它的“未来”,一个很 Tua Kong 的未来。

自我打气时间到。
加油吧!虽然会很辛苦!因为。。ANNEH NIA M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