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够杀

我不是很累,只是有一点疲惫。
我不是很烦恼,只是不那么无忧无虑。
我不是很贪心,我只是想尝试多一些事务。

接下来的三天,我又得发挥我所长了。

刚才,他不停的告诉我们接下来我们有得忙的了。
我在想,每个星期一场,会有多累呢?
收入确实很可观,
不过,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去做。
一再的时间冲突,真的有够烦人的。


我在寻找我梦寐以求的满足感,当然,我不停的行动,以便我能满满的接近它。
而这一次,我看到了一点曙光。
我想那是光明大道所露出来的光环。
我必须更努力才行了。

我深信它将获得大家的热爱。因为我有信心,我有计划。我想,这一次我真的“玩” 到很开心。



我死都霸占住我的 10号战袍。
哈哈哈!
10号是我的了~~~~~~~~~~~~~~~~ XD
接下来,每个星期六一场赛事。。时间又再撞到翻了!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有办法的。


接下来,我想让更加多朋友见识与一尝充电的快感~
我会举办不同的活动,让大家更有机会一边活动之余还能享用人体充电的疗程。
如果我在面子书里邀请了你,请你真的务必要认真考虑要不要出席~~~
保证你不会后悔! XD


----------------------------------------------------------------------------------------------


我听到了一些有趣的故事。其实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只是在闲聊中“不小心”听到的。

我总觉得,别老是认为自己比身边的人来的聪明得很多,比别人来得狠的多。
倘若你养成了“生吃”你朋友的坏习惯,请你马上纠正它 。

生吃一次,可能他们会觉得你不是有意的。
生吃两次,他们就会开始防备你。
生吃三次,有想法的人会开始远离你,或者是还击你。

这些东西,我听了就算~
我只知道,我们身边的人都不是白痴,若真的要生吃他们,起码做得好看一些。
还有,过于自信真的就是自负。


---------------------------------------------------------------------------------------------

Disted 真的不缺美女。
那种眼神,那种笑容。
两个字:够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