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黄金时期

喝了一整晚的酒,谈了一整夜的心。

Uncle 说得对,我们现在的年龄,才算是起步的阶段。
往后还有很多很多战要打,很多很多关要闯,很多很多事要办。

我朋友也说得对,我们的人生就像是在驾车,我们是司机座上的司机,我们的女人坐在副司机座,而我们的朋友们都坐在后乘座位。
人生该往哪一个方向走,该走哪一条路,何时转弯,决定权永远是在我们手上。
而后乘座位的朋友们随时可能半途下车,然后会有新的朋友取而代之。

Uncle 有今天这番成就,以往的他也当然曾经努力过。
他说了一句令我刻苦铭心的话。
这句话,将改变我接下来几年的计划。



凌晨一点一直喝到凌晨五点半,驾着车回到家,却突然不想下车步行,在车上睡了一觉。







我会考虑你们的空头的,我会认真考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