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乖乖长大

6个小时后,有早课。
8个小时后,有测验。
10个小时后,我会在前往 IPOH 的路上。

6课。
减掉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我还有3个小时啃完那一叠notes。
不可能任务?这是我中学时曾经烦恼过的事。
虽然真的很临时抱佛脚,可是我每次都能办到的。希望这次不例外。

加油。

------------------------------------------------------------------------------------------------

祝你生日快乐,乖乖长大。

我星期一才能更新部落了。预先写好 。哈

------------------------------------------------------------------------------------------------

不写了。
再写下去我就没时间睡觉了。大家晚安。
星期一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