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重来

钱重要呢?还是信誉重要?
钱重要呢?还是篮球重要?

这个月,我必须留在槟城,每个周末都必须在槟城。
可每个周末,外州有很多大金库等着我去挖掘。。

我曾经一度想选择前者,不过,我想了想,还是信誉重要些。

-----------------------------------------------------------------------------------------------

朋友们,你们有谁在找着工作吗?
Full time / Part time 皆有。

底薪不低,commission 不低~

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不过我两三个星期后才开始开始需要人。
如果你觉得你能言善辩的话,赶紧联络我。=D

-----------------------------------------------------------------------------------------------

知情的朋友们都回问我说,我打算怎样去搞“它”,我看到它越来越受欢迎,当然感到高兴。

我只是不停的回答他们说,我要用“它”来弄出一些钱咯。

“它”在我的掌控中。

----------------------------------------------------------------------------------------------

我很累了,很喘了,可教练就是不肯把我给换下。

我在场上向他比了一次换人手势,他视而不见。

我跑近点比勒第二次,他要我多坚持一会儿。

我不耐烦了,直接跑去候补席的椅子那儿跟他说我真的累了。。

他才肯换人。


其实,我之后真的很后悔。。
一个星期才一场球赛,我本该打满它的。。
我还能的,可就有点懒惰跑动。。


如果能重来~~~~~ 黄小虎的歌。。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