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何去何从?

这下可好了,接下来有得忙的了。

一样的团队,一样的心态,一样的斗志,很多件的战袍。


---------------------------------------------------------------------------------------------

星期日开打了,我们的球队虽然进步了很多,但总的来说,跟那些传统强队仍有一段差距。
不过,我们要的不是北马区冠军,我们要的是打球的乐趣,享受一个球队同一条心战斗的过程。

输球,也得输得有体育精神。
输球不要紧,但要赢得掌声。


---------------------------------------------------------------------------------------------

Diploma 后,我该何去何从?

我虽然有了自己的决定,可是我必须听从我父母的想法。

“你是能读书的孩子来的,一定要读下去~~”
这句话,我听了很多很多遍。。

我想我必须再以次坐下来跟他们谈一谈了,希望他们成全我的决定。


我的生日要到了,我必须加紧脚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