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好快

还是单身好,还是单身好。

我虽然觉得自己这么想一点都没错,可是有时突然间又会觉得我在自我安慰。。

我觉得好,是因为我有多少,想花多少,一个人花,不必除于2。
我觉得好,是因为我要到哪里就到哪里,想跟谁吃饭就跟谁吃饭,想跟谁看电影就跟谁看电影,多自在啊。
我觉得好,是因为我想瞄哪一个美女就瞄哪一个美女,我可以光明真大的瞄,也可以偷偷摸摸的瞄。
我觉得好,是因为我想骗自己放下,忘了一切,重新来过。

------------------------------------------------------------------------------------------------

我们一点都不差,只是对手比我们来得好。

我们进步多吗?问问我上一场的对手就知道了。

我们还会不断变强。

加油,这个tournament是我们最好的练球场。接下来的INTER COLLEGE 才是真正的大舞台。=)

------------------------------------------------------------------------------------------------

最后一个月的 DISTED 生活,我要好好的享受。

时间过得好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