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尊重

哟!i'm back!
时光飞逝,原来我经有酱久没回来这边了。。
原来我又老了几天。。但我一点也没察觉到啊。。哈(废咯)

放松心情,闭上眼睛,回头想想我在这几天究竟做过了什么。。
抱着期待的心情,重温这几天里发生在我身上的喜事,开心的事。
很可惜,我想了许久,也有了结论。。一件足以令我感到开心的事都没有。。
相反的。。我直觉我这几天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人们常说,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是最令人痛恨的,
当一个人被人疼爱,被人关怀时,他会觉得那一切切的关怀都是他应得的,
他很开心,也很幸福,因为他找到了他找寻已久,梦寐以求的关怀,无微不至的爱。
但,他忽略了自己本身该给予对方的关怀。。
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对方,削薄对方对他的关爱。
他其实已经意识到自己犯下的错,但过于自信的他却觉得只要一句“对不起”就能隬补他所有的过错。。
他错了!。。
他该如何是好?。。
说一千句一万句的“对不起”??
跪地叩头求对方原谅他??
全都不是。。
为何他不赶紧采取行动夺回对方的欢心呢?
因为他学会了尊重。

没有评论: